佳能斯参展2018长春暖通展

2019-08-16 18:14:27

   吉林省佳能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4.8-4.10日参加了中国极具影响力的第二十三届长春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展会中佳能斯所设计研发生产的电采暖设备-电锅炉,吸引了大批量的参观者,现目前国家实行煤改电工程,杜绝环境污染,而佳能斯所生产的电锅炉解决了这一问题,其所生产的不同系列的电锅炉广泛应用于家庭、单位、校园、酒店、医院、饭店、工厂、宿舍等地方,其产品安全可靠,节能环保。

01

  佳能斯公司的电采暖产品主要分为三大系列。商用式电锅炉、落地式电锅炉、以及家用壁挂炉,其中包含有敞开式、密闭式。双系统不同的机型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大批量的参观者都对佳能斯的产品感兴趣并有意向代理。

  佳能斯生产的所有电采暖产品全部采用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三维立体加热体,是一种低温循环流动的“活水”加热原理,高效热分布均匀的加热器,热点与冷点均匀,不结水垢、不腐蚀、不爆管、真正的水电分,使用寿命可达15年以上。所有产品具有过压保护、超温保护、干烧保护、防漏电保护、防冻保护、实时水流检测等多种安全保护功能,当特殊情况出现时,自动启动各相应的安全保护装置。并且佳能斯所生产的电锅炉在产品功能上已经实现自动补水、防冻保护、进回水温控、记忆保护、八段定时、故障自动处理、三维立体加热技术等,采用微电脑控制智能变频恒温技术,自动检测房间温度结合微电脑自动调节,合理使用热能将热能损耗降低,根据不同使用环境自由选择出水、回水温度,从而达到节能的效果。取暖使用介质为自来水,热水在散热系统循环下,向室内供热的一种方式,没有辐射的安全隐患,有较好的蓄热能力,运行费用低,采用进口格兰富水泵,工作过程完全处于静音。

01

  佳能斯公司坚持“用心研发、精心制造、细心服务、放心享用”的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价实的产品和至诚至真的满意服务。响应国家煤改电政策的号召,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改善人居条件,环境,不断提升企业价值,不断创造品牌价值,不断提高服务价值,未来发展的路还很长,我们必须要“撸起袖子加油干”。